哇..O(∩_∩)O哈哈~..
话说我昨天和小学朋友见面了也..
好开心..xP
我们去了"大嘴巴"唱歌..
哈哈..我还真不敢拿麦克风唱歌..><
因为我怕会不好听..xD
会怪怪の..
不过~~不用紧..
听他们唱歌也很好..
超好听の..
| 他唱超深情地说.. 好听.. |
| 美女^^ |
| O(∩_∩)O哈哈.. |
| 和我拍照要你の命酱..>< |
| 嘿嘿嘿..学文俊の..O(∩_∩)O |
| 我们叫了超多东西吃..n_n |
| 美味のPuff..赞 |
| 文俊再喝他のLonely Chocolate.. |
吃完了..但~
我们似乎还聊不够..
过后我们再去..
Mind Twister..xD
我们聊了一大堆是の不是の..
还听了一些事..
超恐怖の说.
害我回家不敢冲凉..xD
三八..
今天早上起身..我傻了..
OMG..我の天..
我黑了超多多多多多~~~!!!!
囧../.\
晚了..晚安..
Good Night..
O(∩_∩)O..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