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我假期还蛮多东西做的嘛..
都出去好几次了..O(∩_∩)O
9/6/2011❤
今天我们俩喝茶去~❤
去了新开的..'Puff Garden'(又去..-.-)
因为上次我们才刚去..xD
吃了我们去7-11..
囧..
遇到那些怪怪的人../.\
缠着你不放..恐怖..><
吓到我手软..xD
还好~有啊姐保护.. ^^
过后我们就回家咯..
ps:有一段没写..懒惰..xD
洗个澡..拍张照..O(∩_∩)O
| 友谊..❤ |
| 我很三八../.\ 叫妈咪买这个给我..xD |
完..❤
11/6/2011..❤
今天我们上吉隆坡去载我亲爱の姐姐..^^
我们吃个美味の
锵锵锵..!!
| 美味の..Fish&Chip..^^ |
| 还送个蘑菇汤..还有冰 Ice Lemon Teh..^^ |
过后就上kl咯..
在KLIA看到の..
| 超大个のLolipop../.\ |
| O(∩_∩)O |
| 新の..??Ferrero Garden? |
| 大大支の..Memtos. |
| Burger King./.\ 不好吃の..囧 |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