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October 29, 2010

哟哟哟...❤

呵呵...❤
这几天的考试...不错啦...
整班在作弊...囧...
哈哈...
老师一走开...第几题...第几题...什么答案...什么答案...
笑死人...XD
哇...奇迹...我的数学我会做勒...有些不会啦...
英文...也是咯...觉得蛮容易...其他几科也不错啦...
不要太高兴...等下成绩回来满江红...

My Party...❤
哟哟...我的Party搞到七七八八了...
全部订好了...
你们要来蛤...
这是我的生日愿望...^^

Yeah......❤
我年尾有的出国啦...GOOD GOOD啦...
呵呵...So nice...

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啦啦...

啦啦...我的party可能会成功...
大家要祝福我啊...呵呵...

我想问...
为什么学校那么多小偷...
form1偷我的钱包...
form2开始...就偷我和嘉淇的铅笔...
不过那个小偷还满厉害的...
会选名牌的...Pilot...
赞哦......
小偷小偷...做了坏事给警察抓...呵呵...

PMR的考生...你们要考完了...加油...

今天...为什么酱多老师没有来...
等下考试不及格...又在那边骂我们...
是你们自己每次偷懒不要来...臭老师...(>_<)

Bÿë bÿê...
写完了...(⌒▽⌒)

Friday, October 08, 2010

haiz...

呵呵...
今天没有读书...赞啊...
今年我要出国...出国去玩...
不然窝在家里很闷的勒...
出国...出国比较好...(^o^)

Wednesday, October 06, 2010

更新...(⌒▽⌒)

更新咯...
今天我去定生日party的东西咯..
50个人...haiz...都不懂可以请到酱多人吗...担心(>_<) 小学朋友...希望你们都可以去...当是一个聚会... 希望...(>_<)

星期二...f3的考PMR了...加油啊你们...加油...
加油加油...